橘子辉煌

“做只快乐的兔子”
微博:第95号NPC

【博君一肖】我爱你是双箭头

他对我来说,像一坛隐秘的,说不得的,凉而辣喉的,永不开封的酒。

1

“王一博老师,有没有考虑找一个女朋友?”

“我啊,还小,不着急,目前的重心是在工作上面。”

王一博已经数不清回答了多少次这样的问题,每次都是以年龄和工作为借口搪塞过去,也不知道这个借口还能再用几年,其实算起来,也是要奔三的人了。

他想结婚,非常想,和那个他爱了很多年的人。这些年来,拍过不少电视剧,合作的女演员一个个貌似天仙,也有不少的莺莺燕燕向他表明心意,可他都不喜欢。

他的心里,安放着一整个夏天,住着一个人间绝色。

那人,总是在不经意间搅乱他的所有情绪,什么喜欢什么爱啊,大概就是这样了吧。

可那人,不喜欢他。

W:肖老师,听说你后天要来杭州拍戏了,正好我也在杭州,要不要一起吃个饭?

发完这条消息,王一博就将手机撇到了一边。他害怕,害怕被拒绝。

王一博将头靠在椅背上,做了几次深呼吸,自嘲起来,王一博啊,你真没出息,被公司雪藏的时候,没有人支持你的时候,被全网黑的时候,也没见你皱过半分眉头。

怎么沦落到了等待一条消息也紧张的地步呢?要什么时候,才有自如面对那个人的勇气啊。

他可是狮子座啊,骄傲的狮子座怎么能容忍被拒绝。隐晦的告白被拒绝,直白的告白被拒绝,热烈的告白被拒绝。

拒绝了,就该回头。可他不想放过那个人,这辈子都不想放手。

认栽了,认输了。

能hold住一整个舞台的气场,却无法直视他的眼睛。

手机响起了微信的提示声,王一博回过神来,从椅子上直起身来。

X:好。

这次,没有拒绝,说了好。

七个月零三天,已经没见他七个月零三天了。

数不清有多少次的行程重合,数不清发了多少条微信,数不清收到过多少次抱歉。想见他的这些日子,没有一天不在关注他的行程,没有一天不在期待相遇。

王一博一直在等。

是啊,等待是一件迷人的事情,只要能等到你就值得,只要是你就值得。

就像这个“好”字,不管多久,听起来还是这么动人。

“王哥,帮我订后天的xxx火锅,两个人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